Tuesday, November 22, 2005

心情一团糟。。。

其实没什么的。。。 真的没什么。。。
你们要求我的原谅,我都肯给。。 我都已经给。。。
你们要求的祝福,我也都给了。。
我还笨笨的安慰你们--- “没有啦~我没有躲避你们啦。。 我没有对你们冷淡。。 你们想太多了。。。我已经不在意了。。”

其实, 我还是很介意,也很在意。。 我还是会吃醋。。。我甚至还有一点点怨。。。
看到你们两个。。 心里的眼泪一直在掉。。无论我怎么做都不能使眼泪停止。。。
为何你们伤的我那么深?为何我那么信任你们?为什么到后来受伤的是我?

没有人看好你们两个。。。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不支持, 甚至给予一些难听的评论,或者对着你们开骂。。。我却心有不忍。。毕竟我们曾经都是朋友,没必要做到那么绝。。我多么想对你们绝情,可是我还是办不到。。。唯有向往常一样。。对着你们笑,以隐藏我内心深处的悲。。。你们可知道,我对你们的每一个笑容其实是我心中的一滴泪。。。
我想。。失去你。。。让我也失去了自己。。。。 T.T


小鱼的悲--- 第一篇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